close
要回學校之前,葛格神秘兮兮的跟我說:娘!!告訴妳一個秘密,好不好??
秘密??!!好喔!我…我…最…喜歡聽秘密了!!
喔!喔!你是我的花朵!(請跟伍佰一起唱!)13-4.gif  
 
 
兒子說三,四個星期前,他們那間宿舍室內電話響個不停,4個同學都輪流接過要找XXX的電話,大家都跟對方說沒這個人!!
 
 
後來實在是不勝其擾,4個大男孩二話不說拔掉電話線,並將電話束之高閣!!(嗯!不錯!避免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11-2.gif  
 
 
 
然…然…後上星期五晚上宿舍只剩兒子跟另一個同學聚精會神在看書!
忽…然…電…話…響…了!!!
本來2個不以為意,10秒後……
他們互看一眼!!阿娘威!
接著奪門而出,拔腿就跑!15-1.gif  
 
 
 
嗚!!!啥情形??
害我一直給它毛骨悚然起來!!
你…還笑得出來???5-1.gif  
 
 
兒子淡定說:等另2個同學回來再一起檢查,的確拔掉電話線了!!大家很有默契絕口不提!學理工的回歸理性,何況平常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嘛!!!08-2.gif  最---好---是---啦!!!! 
 
 
 
 
阿賀??現在才講!!
我拿出一年拜拜求來的平安符要葛格全數帶著!!10-5.gif
 
 
 
葛格啼笑皆非看著我:娘!你搞笑喔??皮夾有平安符啊!!
傻孩子!多帶一點!有病治病,無病強身啦!!16.gif  
 
 
 
那麼多怎用啦??
笨!床墊下,書桌上,衣櫥,尤其放1個在電話上!!其它分給室友保平安!!18.gif  
 
 
 
兒子看著我…不知所措的說:
妳要不要來宿舍發平安符,人人有獎?1-6.gif  
 
 
 
唉呀!不要鐵齒!!萬箭齊發的平安符才能有效打擊犯罪!!ㄜ!不是啦!!
眾神加持保平安啦!!!
然後這一切都是陰錯陽差,南柯一夢啦!!!6-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