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01-1   16-3.gif  

 昨天晚上巧遇2個好朋友!!

3個女人成一個"超級市場"!!06-2.gif  

 

其中朋友抱怨國二孩子的導師騎"重機",常常指桑罵"鬼"!!

聯絡簿每天有"落落長"的抱怨和指責!!!1-6.gif    

她不知如何去跟班導溝通,感覺有溝無通!!9-1.gif

我們當下勸她姿態放軟找老師.孩子好好談一談!!16.gif

 

想當初老二讀國小只覺他頑皮好動,不以為意!!誰知上國中後3天2頭老師找我去學校"喝咖啡"!!班導是個一絲不苟,完全按表操課很認真負責的老師!!又正值這小子叛逆期,天啊!!心力交瘁的我真是欲哭無淚!!5-1.gif

 

後來慢慢理出頭緒才發現這小子有過動!!他和我商量不吃藥並保證會好好約束自己,但醫生明確告訴我們如果不服藥,注意力不會太集中恐怕會影響成績!!11-2.gif  

跟班導誠懇再三談過,班導遲疑告訴我這小子 智力測驗成績很高,問我們放棄成績值得嗎??值得啊!!我只要孩子健康,守規矩!!至於功課--順其自然吧!!人生有得就有失!!何況是我們跟他一起達成的共識,我相信他會努力,我也相信我們父母可以做到,無怨無悔的陪他!!!03-2.gif

 

謝謝老師尊重我們的決定並把孩子的狀況告知全班同學請他們幫忙注意!!

國中這3年更感激老師和同學無私的付出和包容讓這孩子漸漸沉穩下來! 雖然常常做些令人哭笑不的的蠢事,但跟同學相處融洽也漸漸步入常軌,功課不是出類拔萃但是差強人意維持在中上,我----很滿足了!!05-2.gif  

 

畢業紀念冊上看到班導這段話:對你媽要孝順,別火爆!!

眼淚不禁奪眶而出,想起跟這小子走過這3年的點點滴滴,老師的態度由強硬轉為溝通.支持,進而欣賞這孩子的優點,讓他國中這3年過的很幸福美滿!!180012427_c.jpg.gif 

 

現在的他更開朗有自信,連醫生都不可置信!!我想長久的陪伴和關心還有建立親子之間的互信和互動才是不二法門吧!!!1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